Sunday, March 25, 2012

飞轮海♥

下一次的相约在何时?——我们心中永远的飞轮海

日子的确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一年了
还记得...........
第一次等你们四个小时 就只是为了那短短不到一小时的见面机会
第一次一个人去向别人请求 就只是为了去台上零距离的向你们握手 对望
第一次为你们大声尖叫 不要嗓子 不要管别人的目光
第一次把眼睛停留在你身上 偶尔才敢转移眼珠偷看其他人、事物。
第一次在你们的面前害羞到鸦雀无声 一句话都不敢说出口
第一次为了你们而疯狂的去追星 还向老妈说我飞去不可 爬都要爬去!
说真的、从那之前我从来没有这么拼命.................
*套一句奈特的话*
我真的很想说:''初次见面、请多多指教。''


这一点一滴我这辈子应该都无法忘记吧:)
如果还有下回、我会把握与你们在一起呼吸的空气。
我也不会再那么懦弱、也会再更不要脸的为你们疯狂。


其实我们都还在期待的期待。Vanessa Kelly 木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