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Happy Fool's Day ♥

 *嗨。我割雙眼皮了。其實還挺滿意的。恭喜我吧。也希望大家可以習慣喔。*
 汪大东、你越来越调皮了耶/.\  愚人节快乐:P


大家愚人节快乐、但请不要让我过。
谁让我过愚人节、我让他过清明节。



最近 感触越来越多了
应该是周围所发生的事情让我感慨了吧
个人觉得是好事 毕竟这样我会懂得更多我以前所不懂的

有人会觉得 现在没有爱情、当然会觉得友情的重要性吧!
如果有一天我有了爱情、会不会渐渐的也把友情遗忘了呢?
我不敢保证 就像人类无法确定会不会有世界末日的到来。
爱情可以很甜 可以甜到把周围的人、事物 当成浮云!
友情没有很甜 但是可以把旁人的目光吸引到淋漓尽致。
爱情与友情的重要、终究还是不会有正确的答案出来、对吧?

我会尝试不要把任何一件事情看得太重要
这只是为了让自己少承担一些悲伤与失望吧
不在乎 只是我对自己所压抑下来的感情罢了
我会把心事都一一放在心底 就哪怕有一天又发生了...........
背叛 无赖 狡辩 推卸责任 这些举动谁会不害怕呢?

我常告诉自己一定要独立起来 不要依靠任何人
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 没有人能陪你一辈子的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