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2

属于你们的。♥

七月已经过半了
这一个月半里发生了很多事情
无论是好是坏 我们都度过了
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我做到了

三十多公里——结束了
今年义卖会——结束了
今年运动会——结束了
永平的Install——结束了


这一个月半除了忙还是忙 所以要原谅我没来更新
我真的忘了 是怎样在恶劣的太阳下走完那么远的路
我真的忘了 我怎么没有声音还能坐在鬼物外卖票
我真的忘了 我怎么那么努力出席每一场的步操练习
我真的忘了 我怎么如此兴奋又疯狂的参加installation
一日童军、永远童军。
 
 Pasukan Pengakap Kumpulan 15 BOLEH~!!
 Kita pilih PENGAKAP saja!!
 I ♥ SCOUT

LEO roar x3

Xitian Vanessa Jiahui Winnie Xinhui Wendy
once leo, always leo!
We SERVE!!
I  ♥ LEO

现在对我来说 这两个团都很重要
所以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说它们的坏话 甚至批评!
还有不要一直叫我在他们俩之间做出选择!
因为我无法选择 也没有资格去做选择!
现在我只能做的就是扮演好我在里面的角色
如果哪里做得不够好 请好好指导我 毕竟我还在学习



这些日子过得很充实 接下来就要面对考试了
每次都说要开始努力读书 可是我都办不到TT
我真的需要有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一直不停的教我和叫我读书!><

一切切的努力都过去了 但我就是忘不了那些过程 那些回忆
我并没有后悔什么 因为没有什么能让我感到后悔的
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在乎我 保护我 关心我的人
谢谢你们每个给我回忆的人
谢谢你们爱我和我爱的每个人


我不会说太多肉麻的话 因为说多了就不会那么珍惜了
我不会说太多肉麻的话 因为听久了就不会感觉特别了
我不会说太多肉麻的话 因为懂多了就不会太相信了




绝对少不了你啦:P
这张很好看 有型♥

这张好看屎了 肌肉!♥

爱恋膜法♥
这张确实爷们了♥
汪东城  林心如
兄弟的默契 像惨了♥
东纶就是王道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,即使我什么都没说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