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2

Absolute Boyfriend..♥

我突然发现上一篇没写到我老公
所以今天就来写个够吧:)

灰常喜歡這張圖拉。♥
咖啡、茶或米?——我選你。

 哦賣嘎!!紳士!!
 迷妹啊 有木有?!♥.♥

每次都是騏機車 現在騏腳踏車
感覺有點奇怪  可是依然那麽帥 ♥

最新款的MJO襯衫 很好看 很喜歡♥
可惜我又沒有這個福氣穿TT

机器人奈特别哭了 快点把筱菲抢回来吧!
期待下一集=)

万奈特 VS 官筱菲

《絕對達令》差不多要大結局了吧?
到時候再一次把它全部看完!
也介紹大家一定要去看 有你們意想不到的東西
對於男生 你們就別太自卑了吧 這種事習慣就好XD
對於女生 以後要找就找這樣的男人做你老公吧^^



哎呀 除了介紹《絕對達令》以外呢
我還要''順便''介紹這部炎亞綸 修傑楷領銜主演的——《給愛麗絲的奇跡》
個人比較喜歡炎亞綸一點拉 哈哈哈
炎亞綸賀首席又是演有病的=.=
接下來發生什麽事你們就自己去探討吧 啊哈哈哈
只是推薦 沒有別的意思 不要誤會XD



oh yeah! 這史迪奇可愛屎了!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