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我爱四月♥

四月可以很美好:)♥

 或许这是四月的好预兆:)
 我真的希望能去得料15号的活动
 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为什么一直久久不肯答应呢?
 一年多不见了 对你只有想你♥
多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你的脸孔 你的笑容
 好多好多的.................我想你了



 主唱:汪东城  《假装我们没爱过》
 *尖叫* *欢呼* *掌声* *挥手*
 你很棒! 努力了! 尽力了! 收到了!



即将让大家目瞪口呆的最新偶像剧《绝对达令》
记得锁定在电视机前8/4 Channel U 9:30pm
四月八号锁定在民视 晚上九点四十分
我很悲剧的 都不能看TT
Mr.Perfect——汪东城



 新代言——美粒果 大果肉 果肉多

 口耐口耐♥
 大家记得去试试啊、保证好喝!



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也震叹了!
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?!
汪姐再度归队了 哈哈哈哈
是要讲人妖还是美人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XD


有人说:看了他对你有什么好处、他又不记得你而且又要花钱、浪费时间。
我只能说你们不会了解 因为我也是 更不懂得解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