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有你们真好。♥

我只知道如果我再不回来就要被砍了/.\
假期之前就只有读书 然后就面对很大的压力 那就是考试!
但是 如今已成过去 哇哈哈哈
不管成绩有多烂 现在是放松时期 不要去想!

这假期的节目还不错耶
首先是旅行——你们太棒了!大爱你们♥
至于行程——我懒惰说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吧^^
来些照片吧....
巧遇明星——侧田
说真的 其实我不知道他是谁=.=




大家要开始做工前的大合照=)
心酸 感触都很多。我们该知足了:)

我们的大大大负责人——Desmond Kuek
干嘛给我那种脸啊-- 自己明明就很想拍=.=

中学遇过最好的老师——Mr Soh Swee Hock
你拍我 我就拍你 哈哈哈XD

抵达动物园、动物好可爱/_\
中间那位就是——Mrs Soh

一家人在一起好开心
长颈鹿们好幸福啊:)

这些只是一部分动物罢了
要放到完的话——Impossible!

先跟大家说声抱歉XD
你们一睡觉 巴士瞬间安静许多XD

很喜欢这个样子!
一直拍一直拍——不管是漂亮还是丑陋

谢谢你那几天的照顾:)
你太高了啦=.=  自卑TT


来总结一下吧:P
我应该算是一个很可爱的相机小姐吧^^
这次的旅行:心酸 感触 好玩 留念 怀念 想念 回忆
我懒惰再重新说一遍了!
最后、我爱你们、期待下一次有着我们大家的旅途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